banner1
banner2
banner3
banner4
banner5
留学英国的优势:学习年限较短+费用低
发布时间: 2017-03-01 22:38:04
作者: 中央财经大学SQA-AD

  享誉全球的高质量教育水准

  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他的教育融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背景和思维模式,由一种强烈的认同感及传统维系在一起。而英国历史悠久的艺术遗产也为留学生提供了世界独一无二的文化氛围。英国大学培养出20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按诺贝尔奖得主数量与人口比例计算,英国雄踞第一名。由此也可见英国高等教学质量在世界所处的地位。

  最短的学习年限

  英国教育,以其学时短、含金量高、性价比高的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多留学生的青睐。一般来说:在英国攻读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只需要3年,英国的研究生课程(授课式硕士学位学制)只需要1年的时间,这和中国和美国不同,课程紧凑和学制较短是受到普遍欢迎的原因之一。所以选择去英国读书,无形中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国际认可的英国文凭

  英国有超过180多所大学和学院,其中很多院校有几百年延续下来的优良传统,英国政府设置教评委员会,定期对所有大学及同级学院进行做教学与学术研究的调查,且全面公开评鉴报告,因此,英国的学位在国际上广受承认和推崇。所以说,英国的高品质教育,成熟的教学体系,合理的课程安排,先进的教学方法,对中国留学生来说,堪称不虚此行。

  院校众多、专业丰富、选择广泛

  英国有600多所寄宿学校、500多所延续教育学院,100多所大学(包括牛津、剑桥、曼大等名扬四海的大学)、150多所学院,1400多个专业和 37000多种学位供你自由选择。

  合法打工,减轻经济负担

  英国法律规定,无须申请工作许可证,留学生在读期间可以每周打工10个小时以内,假期可任意打工。法律规定的最底工资是:6英磅/小时。打工所得可以支付大部分生活费用。

  生活环境自然舒适、社会制度稳定

  英国拥有秀丽的自然风光、干净的城市环境及恬静的古朴小镇,欢迎着来自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们。而且英国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世界上只有英国的警察不需要携带枪支上街巡逻。

  通往欧洲各国的便利的地理位置

  英国位于全欧洲的枢纽,是欧洲大陆的门户,许多学生在假期,可乘渡轮、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访问周围邻国,例如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

  正统的英语发源地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在英国学习,除了在自己的专业上学到世界上最领先的知识外,同时,由于生活在英语世界中,到处都会有充分的机会练习并运用英语,让你学到纯正的英语,练就一口地道的“伦敦音”。

  其他意想不到的多项优惠

  例如:

  1、30岁以上的学生,享有22%的退税;全日制学生租的房子,免地税,另外还有长途汽车、火车、飞机和购物方面可高达50%的折扣率;

  2、留学生可以享受英国国民保健体系NHS的服务,享受免费医疗;

 

  3、英镑汇率走低,留学英国正当时(1英镑=10人民币)

招生咨询:

010-62280522 010-62280722

010-62280901 010-62280928

010-62280626 010-62280822

分享平台:

  • 中央财经大学SQA多国留学本硕连读 |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917办公室|
  • 邮编: 100081|
  • 邮箱: sqa@cufe.edu.cn|
  • 京ICP备05004636号